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北京大学葛剑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7号上午,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葛剑研究员应邀来访我院,并为相关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 “On the Parallel Axiom” 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葛教授首先介绍了欧氏空间中的平行公理由,接着讲述了满足平行公理的黎曼流形的相关刚性结果。报告结束后,葛教授与在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动交流,大家受益颇多!

据悉,葛剑教授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数学基地班,随后保送南开大学读研。硕士毕业后他先后在南京大学,美国圣母大学攻读博士并获学位。在美期间在多个研究所做访问学者和博士后,2014年回国任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BICMR)研究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