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
作者:高睿      发布时间:2017-06-11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院八楼开展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大彬主持。

郑院长首先通报了昨天出现的寝室安全事故,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重要性,列举了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的危险性,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遵守寝室安全规章制度,防患于未然。然后郑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教育宣传片,就视频中财物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具体分析,给大家敲响警钟。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我院研究生能够掌握不少学校安全知识,提高了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以后有类似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