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2017年微分几何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5月28日-29日,2017年微分几何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

40多名从事微分几何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师生参加会议,他们分别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F5AD

院长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特色,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微分几何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几何学的研究与发展。

左上为李海中教授、右上为陈群教授、左下为葛建全教授、右下为来米加博士

据悉,整个学术会议持续两天,清华大学李海中,武汉大学陈群,北京师范大学葛建全,北京理工大学刘跟前,清华大学陈大广,北京理工大学李同柱,上海交通大学来米加,湖北大学徐驰等12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大会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气氛,专家们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微分几何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

湖北大学主页:http://www.hubu.edu.cn/info/1075/25814.htm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