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李红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李红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为相关方向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A Non-convex Smooth Rank Approximation Method for Hyperspectral Image Denoising”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李红教授讲述了高光谱图像分类和去噪的相关函数型学习方法,包括函数型主成分分析、函数型样条分析、函数型小波分析,并给出了各种算法的实验效果。

李红,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评议专家,湖北省计算数学学会理事,美国IEEE会员。1980年5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数学师资班,1986年获华中理工大学理学硕士学位,1999年12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图像识别研究所“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晋升为教授。曾于1992年和1997年分别在厦门大学数学系、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以访问学者身份从事专业研究,主要进行逼近与计算、小波分析与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06年至2013年期间多次应邀访问香港浸会大学、澳门大学,合作进行小波分析、时频分析与信号处理、计算学习理论与模式识别领域的前沿性课题研究,十余次出席国际学术会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