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美国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王建忠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2017年5月14日,美国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王建忠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为相关方向研究生和教师做了题为《Some Topics on Harmonic Analysis in Data Science》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建忠教授首先讲述近年来非常热门的数据科学(Data Science)技术,然后从数学的角度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述了如何在二叉树的数据结构上构造小波函数,最后分析了这种新的小波函数的相关应用。

王建忠,美国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教授,196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1981年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主持10余项美国科研项目。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副主编。出版两本英文专著,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研究兴趣:调和分析、逼近论、图像处理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