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获得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5-03-02       点击数:

日前,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结果公布,我院硕士研究生李超云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该项奖学金。我校也是湖北省唯一获得此奖学金的高校。

此次奖学金是由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参会委员讨论并投票选出,我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李超云在所有参选硕士生中排名第一。同时,在博士生评选中排名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蔡晗也是我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他们均是密码学研究团队培养的学生,研究生期间都在信息与通信领域最顶级旗舰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上发表了至少2篇文章,也都因此获得了国家奖学金。

据悉,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是面向全国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其它相关机构研究生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励全国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促进人才成长,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此奖学金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奖励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10名。本次是该项奖学金的首次评选。获得本次奖学金的还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研究生。

相关连接:

武汉晨报:http://whcb.cjn.cn/html/2015-03/03/content_5420990.htm

荆楚网:http://edu.cnhubei.com/qczx/201503/t20150303_61186.shtml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