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李昊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朱聪      发布时间:2015-01-09       点击数:

2015年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李昊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院201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3-hued Coloring of K1,3-free Graph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李昊博士介绍了色调着色问题的背景由来和色调色数的概念,并给出了无爪图三色调色数最好可能的上界。整个报告深入浅出,通过与传统着色问题的比较,同学们很快接受了新的知识与方法。李昊老师详细介绍了他在研究过程中的细节,如何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为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报告之后,李昊博士还与到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听了李昊博士的报告感到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