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作者:赵静宜      发布时间:2014-12-30       点击数:

2014年12月2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5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院8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朝炎、郑大彬参加晚会,其他院研究生会代表也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黄朝炎副院长为本场晚会致开幕词,他总结了我院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的各项荣誉成果,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提出希望,并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在节奏欢快的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了帷幕。表演中,舞蹈、歌曲、游戏轮番上阵,展现了数统学院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郑院长女儿的精彩表演赢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表现活跃。最后,元旦晚会在对同学的生日祝福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到意犹未尽。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数统学院学子的综合实力,也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