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副教授刘嘉来访我院
作者:赵芹      发布时间:2014-12-29       点击数:

2014年12月25日上午,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的助理教授刘嘉应邀来访我院,并在院201报告厅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The application of Python in solving the Navier-Stokes Equations》的精彩报告。

纳维叶-斯托克斯(Navier-Stokes)方程的存在性和光滑性问题是著名的千禧年大奖难题之一。刘嘉老师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Navier-Stokes方程的相关背景知识,随后运用Python语言给出了一个求解Navier-Stokes方程相关问题的软件包,并在最后介绍了可以进一步思考的问题。

刘嘉老师的报告结合了多学科的知识,运用了丰富的研究工具,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报告之后,我院师生与刘嘉老师积极交流,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