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胡智全、李书超两位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赵芹      发布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胡智全、李书超两位教授来我院访问,并为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分别作了题为《A Minimum Degree Condition For Weakly Bipancyclism》和《Algebraic and structural parameters of k-trees》的学术报告。

胡智全教授在报告中关于图的弱范圈性和弱偶范圈性介绍了国内外的研究现状。证明了每一个最小度至少为n/3 + 5的2n阶的平衡二部图都是弱偶范圈的,从而证明了每个阶数至多为6k-38的2-连通k-正则二部图都是弱偶范圈的。

李书超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图论中的多种指标可以看作是图的某种代数参数与结构参数进行相应的运算所得;并给出了k-tree这一图类中多种指标的界,并刻画出相应的极图。

报告会后,学院师生还就图论方面的研究工作与两位教授进行了热烈交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