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严启平老师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称号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1-19       点击数:

日前,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文件,对全国第四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进行表彰。我院严启平老师获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称号。

据悉,全国教指委在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评选工作是为不断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管理水平,打造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品牌,今年已是第四届。我校研究生院和相关培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努力打造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优质品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