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小组讨论会
作者:曾姣华      发布时间:2014-11-14       点击数:

2014年11月12日下午,按照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议程安排,我院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小组讨论会,出席会议的代表有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学生代表共20余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侯勇及研究生院培养处胡蓉老师参加讨论会。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从学院、学科、教学实际出发,就研究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关怀、生源优化、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应考虑教学模式与教学内容的灵活性)、业务费管理等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相关意见和建议将反馈至研究生院,供学校职能部门参考,进行统筹规划。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