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第九届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院硕士研究生郑诗萍、沈燕云囊获全部2个一等奖。

这是我院再次在省级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我院本科生已代表学校参加了全部的四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理科组的比赛,荣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今年仍将有1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该项赛事理科组的比赛。在今年的湖北大学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研究生也取得理科组2个一等奖(共3个一等奖)。

据悉,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是由湖北省数学会主办,旨在促进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研究生自身素质,为研究生的全面成长提供锻炼的舞台,培养学生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赛单位包括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学校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