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赴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一行9人来到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涛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陶涛院长对数统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会把最实际的专业认证经验和方法分享给我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开展的过程、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困惑,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小组成员也就现阶段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得到具体指导。随后,双方还就每一部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