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Python数据分析实训项目
作者:刘展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为激发引导高年级学生对代码编程的学习兴趣,掌握当下最流行的数据分析方法,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1月6日至8日,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和同年级其他专业感兴趣的学生于实训大楼开展为期3天的Python数据分析实训项目。

本次实训项目由传智教育“黑马程序员”的专业老师主讲,主要围绕“数据分析概述”、“专业软件安装及环境搭建”及“Python数据分析三大基本库”三方面开展讲解。

实训期间,主讲老师全面介绍了数据分析岗位实际需求和岗位构成框架,细致讲解并演示代码分析思路和步骤,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实训之余,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主动思考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感到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