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生赴孝感统计局见习活动
作者:付应雄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年12月12日,数统学院学生专业见习活动走进孝感统计局,数统学院副院长付应雄、统计系主任刘展等教师以及2020级应用统计学学生一行25人来到孝感市统计局开展见习活动。

孝感市统计局胡副局长首先代表统计局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统计局以及相关业务进行了总体的简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对统计部门及相关业务有所了解,有所收获。预祝本次见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付应雄副院长首先简介湖北大学及数统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数统学院的成就及专业特色。其代表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对孝感统计局对我校学生见习活动的大力支持及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学生能够把握本次见习机会,虚心学习,开拓眼界,有所收获。同时希望与统计局能够双方保持长期的合作与交流。

孝感市统计局方副局长、周科长、刘科长和李科长分别为学生们普及人口普查、统计部门的工作分类及各行业统计报告表、统计法律知识及统计执法、投资领域统计等方面的专业统计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