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赴阳逻对大一学生开展学业指导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学习质量和效率、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10月16日下午,学院部分教师赴阳逻校区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学业指导。

学业指导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数学系主任代玉霞、信息系系主任彭江涛、统计系唐甜老师分别向数学类和应用统计专业学生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学习要求、专业方向设置等。第二个环节,各指导教师对其指导的学生进行了单独指导,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对学生的课程学习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