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赴阳逻校区为2018级学生答疑解惑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由党委书记万路路、院长曾祥勇带队,学院一行11人前往阳逻校区为2018级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在阳逻校区,学院分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教育。副院长付应雄教授为数学专业的学生从宏观上介绍了学科定位及专业特色;副院长向妮则从学术的角度介绍了数学广泛的应用性;赵芹老师鼓励学生们立足当下规划未来;彭江涛老师介绍了本学科的两个专业方向:信息处理和计算机应用;院长曾祥勇用他学生真实的故事,引导学生要努力学习,热爱自己的专业,成功必将青睐有志者;刘展老师详细介绍了应用统计学的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学生代表陈顾用自身的亲身经历给2018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据悉,为了更好让2018级学生融入专业学习,学院开展了多次专业教育等活动,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与2018级学生的交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