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卓越师范班开展冬令营活动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至6日,院长曾祥勇、党委副书记陆伟及2位教师带领2017级卓越师范班学生前往深圳开展冬令营活动。

1月3日上午,卓越教师班冬令营开班仪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里举行。湖北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杨剑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我院83级校友曾凡华教授等出席开幕式。院长曾祥勇也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说明此次卓越师范班开展冬令营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他也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将来能够成一名优秀的教师。杨剑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湖北大学深圳校友的总体情况。随后,曾凡华院长以“走进深圳”为题向师生们介绍了深圳的情况,从深圳还是一个叫做宝安县的小渔村开始讲起,到改革开放的今天。

开班仪式结束后,卓越师范班的学生分别前往深圳实验中学、福田侨香外国语学校、彩田学校、红岭中学高中部等学校,开展了听课评课的活动,参观了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走访了优师汇联盟所属的培训机构,看望了实习的高年级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行程,院长曾祥勇、党委副书记陆伟还走访看望了深圳各界校友,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有空多回校做客。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