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数统学院2015级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在教三316教室顺利召开,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副院长付应雄、数学系、信息系和统计系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付应雄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此次实习采取校内实习和校外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可以通过数模竞赛的形式参加校内实习,也可以去相关培训机构进行实习。同时,付院长也强调,我们要端正实习态度,能够真正在实习中有所体验和成长,并在实习前就做好心理、身体等各方面的准备,不畏艰辛、学有所获。

关于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赵芹老师为大家认真地进行了解读,她强调毕业论文作为学生能否顺利毕业的主要依据之一,同学们要以严肃认真的治学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去应对,学院也会严把论文审核的关。她就毕业论文撰写的写作目的,选题、开题、文献综述以及毕业论文要求与撰写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动员会的最后,三个专业分别在不同教室进行了本专业实习的答疑和指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