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日前,2017年全国研究生、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湖北省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6日至20日举行,我校组织了36名研究生组成12支队伍参赛。最终,胡萍、王力、洪长灿小组和车晨曦、肖欢、朱达小组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4日至17日举行,我校共有123名学生组成41支队伍参赛。最终,程中建、陈格菊、刘利静小组获得全国二等奖,陈睿、魏田田、向紫玥等6个小组获得湖北省二等奖,黄昭露、丁梦雅、柴泽宇等12个小组获得湖北省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陆伟老师获得湖北赛区优秀组织工作者。

据悉,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7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有43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内的10454队研究生交卷参赛,其中博士生约1500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来自1418所院校的36375队学生报名参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