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作者:董玥玥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在会议中心思齐厅顺利召开。

北京大学国际数学中心执行副主任张继平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惠昌常教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屈龙江教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会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刘宏伟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李宏伟教授,湖北大学副校长杨鲜兰教授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鲜兰代表学校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湖北大学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数学学科的发展状况,并感谢各位教授长期以来对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支持。

实验室主任曾祥勇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团队与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运行管理与合作交流、服务地方建设、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实验室近期工作。

各个委员对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突出特色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鼓励实验室多争取上级部门重视,积极与国内外相关机构深度合作,建设成一个鲜明特色的研究机构。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继平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从方向凝练、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