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冉泽宇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2015级,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时,副院长付应雄就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以及开展的意义做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此次会议是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本学期即将过去一半,在这个时间听取学生们的意见,不仅能让学院了解教师上课中存在的问题,而且能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轻松。

之后,16级同学与15级同学分别发言,指出了各自专业上课教师存在的问题,提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数学系陈媛老师、信息系李胜华老师和统计学刘展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