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前往武汉市第十五中学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来雪龙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一行前往武汉市第十五中学,看望在该校实习的学生,并观摩了由实习生刘昕主讲的公开课《随机事件的概率》。

课上,刘昕以丰富多彩的实例及课堂活动启发学生得出随机事件概率的概念。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

课后,实习小组成员就本次课进行了交流讨论。游春林、系主任陈媛、指导教师赵芹分别对本次课从课程设计、课堂节奏的把握,问题的设计以及教学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实习生们在之后的实习工作中继续加油,互帮互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