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从“条件极值”观数统学院青年教师讲授公开课
作者:和诗雨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2017年10月24日,三号教学楼206教室开展了一堂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教师付星主讲的《数学分析——条件极值》公开课。学院部分教师前来观摩。

付星老师从水箱表面积极值问题引出条件极值,加之与前一节无约束的情况进行对比,进而详细介绍拉格朗日数乘法。课堂严谨而有序,多名同学积极回答课堂问题。

课后,观摩教师建议付星老师,课堂应增加黑板利用率,减少对书本的依赖,多注重培养学生在课堂的配合度,活跃课堂气氛。众老师纷纷为付星老师整齐条理的板书、课堂时间的准确把握以及授课方式点赞,并表示相较上学年教学,付星老师进步极大!

本次公开课,搭建了一个教师与教师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旨在使青年教师得到更多教学建议,优化课堂教学,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积极向上的高质课堂。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