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赴阳逻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为加强2017级新生对专业的了解与认识,树立专业学习的信心,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动力。10月17日晚,学院院长曾祥勇、副院长付应雄及各系部教师一行7人前往通识教育学院对三个专业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各系部的老师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为学生们讲解了每个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并为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应用统计专业刘展、姜峰老师根据应用统计的特点,讲述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展示出统计学的魅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媛、陈立老师根据同学们学习数学入门难得特点鼓励同学们学习数学的信心,激励同学们去体味数学乐趣;付应雄、李胜华老师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同学中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唤起了同学对自己专业学习的兴趣。

最后,曾祥勇院长对三个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用学院成功学生的实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也预祝同学们未来将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