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前往科匠中国武汉分公司看望实习生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7-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学院副院长付应雄、党委副书记陆伟一行前往光谷软件园,看望在科匠中国武汉分公司实习的学生。

学院一行参观了科匠中国武汉分公司的办公场所、研发中心,实习实训中心等地点,并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学院一行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生们实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学生们的意见。付应雄要求学生要抓住机会,认真实习,积极就业,为自己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陆伟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特别要注意安全,互帮互助,学有所成。

据悉,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动应用开发和移动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核心团队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上海。旗下品牌蓝色互动为企业提供移动战略咨询、定制研发、产品推广和联合运营服务。公司在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深圳等地区设有分公司或营运服务中心,并在全国大多数一二线城市中设有完备的营销、技术服务网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