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成员、长江大学副校长郑军教授来我院检查工作,院长曾祥勇、副院长付应雄汇报了相关工作。

曾祥勇首先代表学院欢迎郑军教授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随后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本科教学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过程中,郑教授不时地询问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些细节,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曾祥勇对郑军教授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他说:“学院将对预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提出整改方案,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据悉,此次预评估时间为2017年9月25~27日,预评估工作参照正式评估各环节进行。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工作安排,正式审核评估专家组将于2017年11月13日~11月16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与评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