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付应雄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学院迎评工作,院长曾祥勇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上,付应雄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此次预评估是正式评估的预演,从9月24日持续至27日,共邀请10名评估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审核,以便查漏补缺,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据悉,预评估期间,评估专家将审阅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深入课堂听课、看课,考察教风、学风;考察图书馆、运动场馆、校园网、教室、实验室、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基本办学条件;检查毕业论文(设计)、考试资料、教案(讲稿)、教师教学工作手册、实验实习报告等基本教学资料,考察主要教学环节及教学管理质量;与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学生等座谈,考察学校办学定位、教学中心地位和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随后他介绍了我院迎接此次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号召号召全院师生对评估工作应引起重视,借着评估的东风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在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

曾祥勇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不仅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检验,而且是对全体教职员工承担教书育人职责的检验,是对学校教学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全方位检验。他希望全院师生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心,提振精神全力以赴,牢固树立迎评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