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校专业评估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7月12日上午,由学校教务处组织专业评估专家组理科一组来到学院检查指导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党委副书记陆伟、副院长付应雄以及教授代表彭志刚等参加了会议。

彭志刚、彭江涛、游春林分别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建设情况。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学院各专业的自评报告,接着按照相关规定对我院三个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相关课程的试卷、毕业论文以及专业实习等内容。检查过后专家组成员对很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以及未来即将进行的本科教学评估,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集中力量做好相关的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