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集中开展网页制作课程实训
作者:付应雄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2017年6月18至23日,学院聘请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对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同学进行为期六天的网页制作及java实践课程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训工作,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实训管理,要求学生不得无故缺勤及迟到早退。

通过这六天的实践课程学习,很多同学对网页制作及Java软件开发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学生自主学习相关知识奠定基础,提高学生的专业兴趣及学习积极性,极大提升同学们对所学理论知识运用能力及动手能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