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期中座谈会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院本学期期中座谈会在院201和203召开,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分别由陈媛、彭江涛主持。

学生代表对学院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老师在教学中加强各学科间的联系,并穿插性的给予一些就业方面的指导。同时,学生代表也表示希望老师在教学中能做到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届的学生采取不同教学思路。陈媛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纷纷作了回应,同时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表示将会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汇总,尽快解决。

据悉,本次期中座谈会旨在增强师生间的交流反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完善教学管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