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危黎黎老师讲授全校公开课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院教师危黎黎讲授了一堂全校公开课。学院领导、校教学视导员、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公开课。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齐聚学院203会议室,对本次课堂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大家首先肯定了危黎黎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声音洪亮、思路清晰,能充分运用多媒体,并且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同时也希望危黎黎老师要加强课程设计、课堂互动、公式推演等环节。

本次公开课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建立良好的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使青年教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锻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