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院领导深入课堂共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02-21       点击数:

随着同学们陆续赶回学校报到,原本寂静的校园又重新恢复了生机与活力。2月20日是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伴随着同学们朗朗书声,我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党委副书记陆伟、副院长付应雄等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了我院各班的开学准备工作和第一课的考勤情况,并现场听取了部分老师的授课。

数统学院历来严格要求开学工作,在正式开课前已经召开了相关会议布置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能够迅速步入正轨,其中着重强调了开学后的学风考勤等工作,并对上学期各班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希望新学期再接再厉,在学风建设上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