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2016年下半年Java实践课程实训
作者:王雄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更好的掌握所学的知识,提升就业竞争力,2016年12月24号至30号,学院邀请软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为2014级信科专业学生开展为期7天的《Java语言课程实训》。期间,主要学习的项目是飞机大战游戏的开发和易购商城网站的建立,主要涉及的软件有myelipse,mysql-essential,submile Text3,主要涉及的知识有java和数据库。

在学习前,明确了学习任务:前两天进行飞机大战游戏的开发,后五天是对网易易购商城网站的建立;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真正做到每时每刻都跟紧老师的步伐,积极提问。培训尾声,每位同学都完美的完成了两项项目。

在结业典礼上,付应雄副院长出席并讲话,张锐新等四位同学由于表现出色获得表彰。这次的java实践课程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使得他们更早的接触到软件的开发和网站的建立,缩短了他们与社会的距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