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精算师主题讲座
作者:耿博坤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201学术报告厅举办精算师主题讲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统计系研究生委员会主任吴永洪教授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和副院长付应雄莅临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就中南财大精算师联合培养方案、精算师职业发展前景和精算师必须条件等三个方面讲解。据吴教授介绍,中南财大联合培养方案设置八个基本课程,其中包含了对偏微分方程与波动方程的研究和流体力学的应用。吴教授说:“现如今精算师在国内需求量不是很大,主要需求量集中在北京、上海等地,但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精算师还需大量供应的,所以未来几年中国精算师的市场还是很乐观的。”最后吴教授对如何成为精算师的必要条件及精算师的从业方向做了简要介绍。

此次关于精算师的主题讲座旨在为数统学院学生介绍精算师这一新兴职业,同时扩展学生视野,提醒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