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获批1项湖北省本科高校教学研究项目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5-01-23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湖北省本科高校教学研究项目。我院余杨教授申报的《项目驱动的学生应用数学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获得批准立项。

此项目旨在驱动学生应用数学能力的培养,对大学生中数学爱好者进行课外科研训练,通过小型数学建模训练和参加教师的课题组,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据悉,我校2014年共有16项教学研究项目获批省级立项,学校将配套相应经费,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活动,不断深化、活跃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