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11月28日至30日,第五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王文静同学获得理科组二等奖。

这是我院学生再次在省级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我院本科生已代表学校参加了之前的四届比赛,荣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此次比赛,我院选手举止得体,沉着练达,收放自如,演讲扣人心弦,教学技能娴熟,充分展现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生人才培养深厚的底蕴和个人学习实践成果。

据悉,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是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承办的重要赛事,是全省办有教师教育专业的高校展示师范生风采、交流教师教育成果的一大平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