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2014年“国培计划”数学班学员交流大会暨象棋争霸赛
作者:杨坤      发布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11月16日晚7点,学院在201报告厅举行2014年“国培计划”数学班学员交流大会暨象棋争霸赛。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学员学习压力,丰富他们的课余活动,让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学员,感受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湖北大学。

交流会准点开始,期间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每一次的讨论都是一次思维的碰撞,激起智慧的火花,星星的智慧火花在学员间慢慢燎原。为了让增进学员间的了解、改善大家的学习环境,学院还为学员准备了丰富的课余活动,举行了象棋争霸赛。此次象棋争霸赛获得了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普通的象棋,在学员们手中犹如一张劲弩,蓄势待发;不论是看棋的学员,还是参赛的选手没有一个闲着,各自在自己的脑海中酝酿智慧的蓝图,更为福利的是,学院为学员们准备了美味的零食和饮料。

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虽然象棋争霸赛已经结束,但“国培计划”培训仍在进行中。据悉,之后还有特色的专家讲座、讲课比赛决赛、多样化的讲学课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