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新增一个校级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4-11-18       点击数:

日前,教务处公布了2014年湖北大学校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我院申报的“湖北大学—孝感市统计局实习实训基地”名列其中。

此次评审经过学院申报、学校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学校研究决定10个基地为2014年湖北大学校级立项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下一步,我院将尽快与孝感市统计局签订共建协议,认真研究、制定、实施基地建设和使用方案,统筹规划,充分发挥基地在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就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实现多样化人才培养目标中的作用。

据悉,此次校级实习实训基地评选是贯彻落实《湖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日制学生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意见》指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工作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社会适应力的必然途径,是实现多样化人才培养目标的必备条件。《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强实验室、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共享平台建设,依托现有资源,努力建设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学校与社会密切合作的实践教学基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