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校视导员前往通山县看望我院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胡小罗      发布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10月30日,学院副院长黄朝炎陪同学校部分视导员到通山县,看望我院“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学生。

学院一行走访了镇男中学。黄院长代表学院向镇南中学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老师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培养、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国培机会”给我们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使得我们学生真正有机会站上讲台,从实战中锻炼自我,从而各方面能力尤其是实践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黄朝炎及视导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叮嘱同学们珍惜顶岗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学习。

31日,黄院长及视导员一行走访了咸安区宝塔初级中学,并与中学领导和数学组相关教师专门听取了我院实习学生喻培同学的一堂数学课。课后,视导员对喻培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评价,首先对于讲课的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对于他讲课的技巧和课堂把控能力给予表扬,“这是未来优秀的中学教师”他们评价道。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如吃饭、住宿、交流、适应状况等情况。并希望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争取更多收获。

宝塔中学学校领导、教师对喻培及我校的顶岗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吃苦耐劳,态度端正,纪律严明,能密切与指导老师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学生的喜爱。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