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赴通山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胡小罗      发布时间:2014-10-24       点击数:

10月21日,我院胡慧等教师在副校长杨鲜兰的率领下到通山县,看望我院“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学生。

我们一行在通山县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洪港中学、杨林中学、九宫山镇中学、富有中学和通羊镇畈泥中学。杨校长代表学校向通山县教育局、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培养、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国培计划”是高校和中学合作育人的方式,对学生积累实践经验、培养各方面能力有重要作用。杨鲜兰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叮嘱同学们珍惜顶岗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学习,不仅要提升教学水平,更要增强班级管理和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同时要注意身体和人身财产安全。她希望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争取更多收获。我院教师亦与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如吃饭、住宿、交流、适应状况等情况。

通山县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实习学校领导、教师对我校的顶岗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工作热情高,吃苦耐劳,态度端正,纪律严明,能密切与指导老师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学生的喜爱。

22日,我院教师在教务处殷副处长的率领下前往大路中学、万家学校和黄沙铺中学看望了顶岗实习学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