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湖北大学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湖北大学第五届师范专业(方向)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参赛的6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教学技能竞赛由教务处主办,12个学院16个师范专业(方向)的学生参加,比赛分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在10月9日前由各相关学院自行举办,角出76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决赛于10月18日、19日两天举行,分本科文科组、本科理科组、体艺组、综合组四个小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喻培、王文静2位同学获理科组一等奖(共4个一等奖),陈欣、庞婷婷2位同学获理科组二等奖,马俊如、韩巧玲2位同学获理科组三等奖。

副校长杨鲜兰对获奖学生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举办教学技能竞赛旨在提高我校师范生的学识、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促进师范生培养工作。她号召广大师范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强化实践,提高教学技能,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储备能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