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新生专业教育交流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通识教育学院顺利召开,院领导曾祥勇、陆伟、黄朝炎、付应雄、向妮、张军,专任教师代表及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一行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交流会由院办主任姜峰主持,他对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的期望。接着,院长助理付应雄老师从数学专业主干课程、专业实力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和实验室介绍、特色研究方向、就业前景以及如何就读大学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优秀学生代表曹广荣结合自身的成长经验和体会,号召2014级新生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让大学生活变的充实而有意义。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由副院长黄朝炎主持。交流会开始由系主任胡清峰老师从专业介绍、学科建设、培养方案、就业去向以及建议和要求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和信息专业的基本情况。副书记陆伟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新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重视数学知识的学习;二是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对于网络专业课的学习。接着,2011级信息专业保研学生汪洋涛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关系入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心得体会。

参加交流会的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为学生解疑答惑,就学生提出的“高等代数学习比较困难”、“就业方向”“双学位选择”等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院长曾祥勇对14级新生寄语:希望他们珍惜并充分利用大一的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发展目标,夯实专业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