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陈媛老师获第五届湖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0-07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2013-2014学年度)湖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正式揭晓。我院陈媛老师光荣获奖,并受到学校奖励。

设置湖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教学考核机制,发挥教育评价的激励与导向作用,鼓励广大教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该奖项将作为教师评聘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重要依据之一。学校于2008年3月正式出台《湖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校教字[2008]3号)以来,每个学年度奖励一批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截至本届,共有37位教师获此殊荣。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