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前往咸宁看望参加“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09-21       点击数:

10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院长黄朝炎、副书记陆伟等一行前往咸宁各中学,看望参加“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学生。

学院一行到达实验中小学、永安中学、白鹤中学、横沟中学、汀泗中学、宝塔中学。每到一所学校,学院领导都亲自走访学生办公、住宿的地点,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顶岗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学习,不仅要提升教学水平,更要增强班级管理和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同时要注意身体和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还和部分实习中学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能够在生活中多关心爱护学生,工作中多指导帮助学生,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保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