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检查课堂教学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4-09-01       点击数:

9月1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数统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教室,检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院长曾祥勇、书记游春林、院长黄朝炎到本院学生课堂及数统学院老师所有课堂对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院领导对照课表,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和了解。检查发现,全院师生都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为本学期教学秩序起到了一个好的开端。

整体上看,上课第一天本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

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已成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开学初良好的教学秩序是新学期提高教学质量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