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教学观摩课:《贝叶斯统计》——刘展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为提高全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能力,4月3日,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观摩课活动。本次观摩课是刘展老师讲授的《贝叶斯统计》。

刘展老师此次观摩课的授课对象为15级应用统计专业。她教学方法设计新颖,教学环节安排合理。在教学过程中,采用多种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主动参与到教学中来。刘展老师本次的观摩课得到了听课教师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课后校视导员黄朝炎及听课教师对本次课程进行了相互交流。

据悉,学院后期还将安排多次教学观摩课活动,以此进一步促进教师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