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聂浏杰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从课程建设到建设课程”的专题讲座。

林教授跟我们分享了近20年来厦门大学《高等代数》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心得,从2003年的精品课程、到2010的资源共享课程、再到2013年起的慕课。从网站构建以及系列研讨会的开展两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他们团队在精品课程的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以及收获的成果。

他们的成功经验以及教学相长,新思维新方法的碰撞,为促进我院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对我院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