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集中开展教学活动讲座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计信学院卫春芳老师为全院教师开展了一场题为“如何使用网络教学平台”的讲座。

卫春芳老师用PPT展示了如何利用网络教学平台从创建课程、编辑课程门户、填充课程设置、导入学生信息、课程运行、平台移动端的使用等七个方面内容,并对平台课程的上线、运行、与学生如何线上、线下互动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卫春芳老师的报告激起了老师们极大地兴趣,大家普遍认为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不仅可以提高教学效率还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老师们纷纷表示表示将网络教学平台引入今后教学活动中。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